首页 > 社会民生>>

1至11月我市PM2.5较去年同期下降10.67%,

时间:2018-12-26 14:54:13  来源:  作者:

       记者从市生态环境局获悉,1至11月份,我市PM2.5平均浓度为67微克/立方米,较去年同期下降10.67%。
       今年以来,我市进一步明确散煤专项整治、“散乱污”企业清理整治、工业企业污染深度治理、扬尘污染综合治理、柴油货车和非道路移动机械污染治理、打击黑加油站(点)、挥发性有机物治理、科学应对重污染天气和实施错峰生产、错峰运输等九项重点任务。开展河道清洁专项行动,并在重点区段建立围挡34000余米,封堵18个非法入河排放口。制定《黑臭水体治理方案》,全面取缔污染水环境的“十小”工业企业和严重污染水环境的项目。我市将持续加大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力度,继续以散煤治理、工业企业污染防治、机动车监管、扬尘污染控制为重点,强化执法监管,严格落实各项减排措施,最大限度的降低污染物排放,全力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记者张晓红、通讯员赵磊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