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民生>>

我市2家农民合作社拟确定为省“十佳”

时间:2019-01-09 09:42:09  来源:  作者:

         近日,省农业农村厅公布2019年河北省“十佳”农民合作社拟确定名单,我市宏伟农机农民专业合作社及信联农机专业合作社名列其中。
        宏伟农机农民专业合作社位于明月店镇王沿士村,是一家集特色农产品种植、农机服务、生产经营于一体的现代化农业合作组织。近年来,该合作社先后承担实施了省级财政扶持农机社会化服务项目、农机深松作业项目、社会化统防统治项目、水肥一体化节水灌溉示范项目等10余项重大科技项目。
       市信联农机专业合作社位于赵村镇韩家庄村,积极探索“供销服务+专业社+农户”的土地托管服务模式,为进城务工农民“松绑”,实现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合作社拥有大型拖拉机、青贮机、收割机等农业配套机械160余台,拥有农机服务队4支、植保服务队6支,耕种、田间管理、收获全部实现机械化。记者赵海涛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