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民生>>

东亭镇多举措提升人居环境

时间:2019-01-10 09:50:35  来源:  作者:

       去年以来,东亭镇通过大力实施新农村改造、厕所改造、生活垃圾集中整治等行动,着力改善农村人居环境。
       启动新农村改造工程。发挥翟城“定县试验”特色,启动投资1000万元的翟城美丽乡村示范村项目,打造省级试点;元光村启动投资3.5亿元的改造升级项目,项目已签协,同时,整体推进一批新农村建设示范亮点,提升全镇美丽乡村建设水平。启动农村厕所改造工程,完成农村改厕工程184户,正在推进改厕工程146户。开展农村生活垃圾集中整治行动。取缔历史积存垃圾点60余个,清理历史积存垃圾1701吨;逐步建立农村垃圾集中清理长效机制,东亭镇垃圾中转站正式运行。开展农村基础设施建设工程。投资3800万元的定安公路东亭段改造升级项目、投资500万元的东亭镇农业技术推广服务中心项目完工,投资500万元的东亭镇便民服务中心项目完成选址。开展农村绿化工程,完成植树增绿任务599亩。记者张晓红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