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民生>>

中小学寒假放假时间确定

时间:2019-01-16 10:03:01  来源:  作者:

        近日,市教育局下发通知,我市中小学、幼儿园2019年放寒假时间统一为1月28日(农历腊月二十三)至2月20日(农历正月十六),开学时间为2月21日(农历正月十七)。
       通知要求各学校(园)不得随意延长或缩短假期,不得以任何借口组织学生集体到校上课。放假前学校要对师生进行一次全面的安全教育和法制教育,提高师生安全意识和法制观念,预防各类事故和事件发生。严格控制假期作业量,利用多种沟通渠道,指导学生假期生活和社会实践;严禁将学生考试成绩进行班级或年级排名通知学生及家长;严禁学校、教师收费举办任何形式的补习班;严禁组织学生参加未经教育局批准的大型集体活动;严禁在假期将校舍租赁给任何单位或个人用于开办补习班或培训班;严禁教师有偿家教;严禁向学生或学生家长索要或变相索要钱物;严禁参加封建迷信、赌博等活动。记者程文昭、通讯员吴玉辉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