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民生>>

河北古中山国酿酒有限公司 酿造消费者放心的纯粮食酒

时间:2019-02-13 08:47:54  来源:  作者:

    好粮出好酒,好酒在中山。在我市开元镇有一家酿酒公司,成立以来,始终坚持纯粮固态发酵工艺,酿造的白酒味美醇香,深受消费者欢迎,它就是河北古中山国酿酒有限公司。
恪守质量诚信坚守纯粮发酵
    “我们酿酒以高粱、玉米、大米、糯米、小麦5种粮食为原料,对原料优中选优,要求颗粒饱满、干燥、无杂质、无霉变,在酿酒过程中通过优化粮食配比,不断提高产品质量。”在酿造车间,河北古中山国酿酒有限公司经理戴立强说,“各种粮食经过合理配比后,进行润料、蒸煮,加入酒曲,在窖池中经过30天的发酵后,出池蒸酒,每个环节都严格按技术标准进行。”
    为保证产品质量,公司还设立了半成品检测中心,投资100多万元购置了先进的检测设备,为产品质量提供了可靠的技术保障。
引进先进设备生产优质产品
    戴立强告诉记者,公司原来酿造白酒的自动化程度较低,很多工序都靠人工来控制,虽然原料、工艺相同,但每一批次酿造出来的白酒质量却有很大差异。
    “现在不一样了,大到原料的糖化、发酵,小到洗瓶、灌装,我们都采用先进的生产设备,从根本上保证产品既具有不同品牌的差异性,又具有同一品牌质量的稳定性和一致性。”戴立强说,“就拿灌装环节来说,公司现有两条半自动灌装生产线,可根据瓶形不同进行变动,只需7、8个人便可完成整套工序,每小时能灌装3000瓶。公司还投资70万元引进了一条全自动灌装生产线,每小时能灌装10000瓶,大大节省了人工成本,提高了生产效率。”坚守道德底线打造透明企业
    在发展过程中,公司始终恪守“人贵在人格,产品贵在质量”的理念,坚持纯粮酿酒的底线不改变。
    “近年来,我们公司经常组织社会各界人士进厂参观,让人们亲身体验纯粮固态发酵酿酒的过程。通过实地参观,越来越多的人了解了纯粮食发酵酒,不少人把中山国酒作为私人订制酒。”戴立强说,“我们就是要敞开大门办企业,主动接受社会监督,打造一家‘开放式、透明化’的酿酒企业。”
    公司在坚持纯粮酿造的基础上,特别注重产品创新,将中山文化与产品文化相融合,研发了中山国酒和靖王两大系列产品,共15个品种,产品畅销周边县市,深受消费者喜爱。记者马梦超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