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民生>>

我市开展废铅蓄电池污染环境专项整治

时间:2019-02-13 09:50:29  来源:  作者:

    即日起至4月30日,我市开展废铅蓄电池污染环境专项整治行动,严厉打击废铅蓄电池非法收集处置行为,防止在收集、贮存运输和处置过程中的环境污染。
    此次专项行动检查对象为全市范围内铅蓄电池经销、使用单位和废铅酸蓄电池产生、收集和处置单位。重点检査机动车和电动车铅蓄电池销售行业和汽车维修厂、4S店、汽配销售服务集中区、电动车维修点、废品收购站(点)等废铅蓄电池收集行业。严厉查处违法排污、非法生产电池、废铅蓄电池违规回收、非法集散、非法拆解冶炼、非法倾倒等违法犯罪行为。
    据介绍,专项行动将对全市铅蓄电池的销售情况和废铅蓄电池的产生情况全面排查,将废铅蓄电池全部纳入全省信息化管理系统。同时,依法依规严处一切无证经营和非法处置行为。记者张晓红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