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民生>>

河北利生体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以质量和创新打造一流军工精品

时间:2019-02-14 09:43:26  来源:  作者:

   “企业能快速发展,不断开拓市场,斩获订单,靠的是过硬的产品质量和不断研发的高新技术产品。”河北利生体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办公室主管朱喜尧说。
    近年来,河北利生体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由最初的体育器械企业转型升级为军工企业,产品范围也由体育用品转为包含武警、边防、消防等部队所使用的军工器材,如军用帐篷、军用背包、警用防爆盾等物品及靶机射击训练、体能训练、体能健身、通用训练等系列器材。
    “公司生产的是‘特殊产品’,为确保产品质量,我们从原材料进厂到产品出厂,每一个环节都有专门技术人员严格把关,绝不容许产品有半点瑕疵。”公司质检员孙飞风说,“我们始终按照国家最高的GJB9001C质量管理体系标准对产品进行检测,绝不让问题产品流入市场。”
    “除了质量外,提高产品科技含量也是在同行业竞争中的重中之重。”公司研发部副主任张冲指着一台形似普通靶机的设备说,“别看只是一个简单的枪靶,但是它却加入了公司自主研发的数字型激波报靶系统,它可以对子弹速度、产生的风压等数据进行准确测量,通过采集靶面周围空气在子弹穿过时的压力、密度等参数变化,实现对子弹的空间定位,并通过无线网络将弹着点数据实时传回终端,可以说是在全国同行业中最先进的系统。”
    创新驱动发展,科技引领未来,作为一家科技型企业,公司从未停下自主研发的脚步。他们与河北大学建立校企合作关系,组成研发团队,并高薪聘请从部队退役的专家进行技术指导。如今,公司产品多样,能满足部队多样化需求。
    “公司的发展离不开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朱喜尧说,公司转型以来,除了资金支持,相关部门在公司项目审批、省高新技术企业、市级工业和信息化领域标准化示范中小企业申报过程中均给予了很大帮助,为企业节省了大量人力物力。
    谈及未来发展,公司总经理朱宝亮说,公司将不断研发创新,持续推进结构调整和产品优化升级,大力研发移动式400米障碍、训练场地、射击类器材,全力打造一流军工精品的同时,继续扩大生产规模,为附近村民创造更多就业机会,为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记者马梦超、实习生宋文腾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