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民生>>

我市第二届民俗文化节开幕

时间:2019-02-19 09:54:04  来源:  作者:


舞龙队表演摄影白永民
    2月18日,我市第二届民俗文化节开幕,在开元寺大街、宋街、贡院广场等地,精彩纷呈的文化表演和特色鲜明的文化产品为市民献上了一道道节日文化大餐。
    据了解,此次文化节将持续到2月20日。文化节上,除了子位吹歌、邢邑花会、中幡表演等非遗文化表演以外,还有定州缂丝、定瓷、彩塑等特色文化产品展览。市民还可以品尝定州焖子、手掰肠、砖路豆腐等特色小吃,晚上参加猜灯谜等活动。
    另悉,元宵节期间,我市多部门联合行动,集中开展市区马路庙会取缔专项行动,确保群众度过一个安全、有序、文明的节日。城管、公安、交通、市场监督管理及北城区、南城区、西城区等相关单位人员400余人分别在大道观与商业街交叉口、中山路与自来佛街交叉口、中兴路与商业街交叉口、兴华路与明月街交叉口、中山路与明月街交叉口等10个路口,商业街与大道观交叉口到商业街与中兴路交叉口、中山路与明月街交叉口到中山路与清风街交叉口违法等4个路段对商户、商贩占道经营、摆摊设点等行为进行拦截、取缔,并对赶庙会的市民进行取缔宣传。交警部门将对集中整治范围内违法占道经营车辆进行处罚。记者程文昭、赵海涛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