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民生>>

“就业援助月”惠及700余名援助对象

时间:2019-02-19 09:59:29  来源:  作者:

    记者从市人社局获悉,以“就业帮扶,真情相助,不让一个困难群众掉队”为主题的2019年“就业援助月”活动日前结束,共为700余名农村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等各类援助对象提供了就业服务。
    该局印制发放就业创业政策资料2000余份,进一步扩大群众对就业帮扶政策的知晓度。举办就业援助月专题招聘会,37家用人单位进场招聘,提供就业岗位600个,吸引500多名求职者进场应聘,现场达成就业意向240人。开办家政、美容美发、经营师等专业技能培训班5期,培训216人,帮助有就业意愿的援助对象提升职业技能水平并实现稳定就业。结合援助对象就业愿望,全面实施精准帮扶,为就业困难人员和农村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提供岗位信息、职业指导、职业介绍等就业服务600余人次,开发公益性岗位安置就业困难大学生22人。记者赵海涛、通讯员王健成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