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民生>>

市新华印刷有限公司 以质量打造良心产品

时间:2019-02-20 09:15:24  来源:  作者:

     市新华印刷有限公司车间内,工人们正在流水线上紧张作业,从电子排版到装订成册,整个流程一气呵成。
    “我们印制的产品教材类居多,对产品质量的要求更高,公司投资2000万元,先后引进了一系列先进设备。”公司负责人曹玉峰说,目前企业日生产能力达25万册。
    走进库房,一摞摞成品整齐堆放。公司印刷部部长王伟峰拿起一本小学教材《信息技术》,在教材的扉页上印有“定州市新华印刷有限公司印制”字样。“这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责任。我们始终秉承‘质量就是良心,品质就是生命’的理念,全力打造消费者放心的印刷精品。”王伟峰说。
    公司建立了一套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通过巡检、抽检和专人质检等手段,结合生产车间质量反馈信息,扩大质量管理覆盖面。同时,大力培养和引进高素质专业人才,现有高级技工60名,每台设备实行领机负责制,确保产品质量不出现任何差错。公司现已通过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荣获中国绿色印刷资质企业、河北京津冀协同发展新闻出版产业承接示范项目。如今,公司与北京出版集团、北京教育出版社、河北教育电子音像出版有限公司、河北出版集团、北京全品文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世界图书出版有限公司、河北科学技术出版社等多家出版单位进行合作,业务范围不断扩大。“在大数据时代,我们更加注重互联网技术,通过云印刷平台,可以接受来自全国各地的订单。”曹玉峰说。
    “公司的快速发展离不开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曹玉峰说,省委宣传部提供文化产业引导资金30万元,市科技局每年提供技改资金10万元,支持企业用于技术改造提升。相关部门以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大力推进产学研相结合的技术创新体系建设,提高企业创新能力,为企业进一步扩规模、提质量、增效益、实现高质量发展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