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民生>>

我市重拳整治非法小广告

时间:2019-02-20 09:26:46  来源:  作者:

   我市持续加大对非法小广告的清理和执法力度,为广大居民营造干净、整洁、有序的居住和生活环境。2018年以来,全市共查处乱发小广告行为1000余起,依法没收小广告10万余张,处罚150余人,对1000余个小广告通信号码进行了停机处理。
    成立专项治理非法广告稽查队,不定期上街检查非法小广告清理情况。建立治理非法小广告监督平台,相关职能部门快速反应,对刻章、办证、涉赌、涉黄类非法广告依法进行处罚,对开锁业从业人员进行备案登记,发现散发小广告违法行为,依法取缔备案资格。
    加强对房产销售、租赁类广告的治理,将违法记录作为企业资质审核验收、考核评级的重要依据,从源头上规范企业宣传行为。加强教育培训类广告治理,规范各种培训班及特长辅导宣传行为,严禁散发各类小广告。移动公司、联通公司、电信公司对张贴小广告的违法违规单位和个人进行停机三个月处罚,停机处罚三个月后到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领取《开机通知单》,再由通讯运营商开通号码。
    各城区、社区、物业公司在小区设立统一制式广告栏,积极开展“无非法小广告街区”创建活动,引导群众从自身做起,通过正规信息服务平台发布相关信息,主动维护市容环境卫生。记者李勤英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