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民生>>

我市开展物业管理“双随机一公开”专项检查

时间:2019-02-25 11:53:57  来源:  作者:

    2月至4月底,我市全面开展物业管理“双随机一公开”专项检查,进一步提升物业管理水平,规范物业管理行为。
    在环境整治方面,检查是否做到垃圾日产日清,垃圾箱及周围定期消毒,房屋共用部位保持清洁,对小广告、乱贴、乱画和堆放杂物现象及时清理,楼梯扶栏、公共玻璃窗等保持洁净。
    在机动车管理方面,是否完善机动车停车场管理制度,做到管理责任明确,车辆进出有序,保持道路畅通;非机动车车辆做到有固定停放位置,完善门禁系统管理,保障出入便捷畅通。
    在加强设施设备管理方面,是否加强电梯和消防设备维护和管理,制定设施设备管理规章制度、操作规程,并定期保养、检修,确保设施设备处于正常运行和完好状态。及时清掏雨水管道和下水管道,及时维修小区道路,保持完好公共照明。
    在消防安全工作方面,是否大力整治火灾隐患和消防安全违法行为,全面提高消防安全技防措施,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严防“小火亡人”火灾事故发生。
    在园林绿化方面,所管项目园林植物是否适时浇水、打药、施肥、修剪,做到园林植物生长良好、造型美观,无缺株、无病虫害现象,草坪无斑秃和践踏痕迹。水中杂物,保持水质清洁卫生,达到国家景观用水标准。记者赵梦怡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