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民生>>

省人大法工委调研组来我市调研

时间:2019-03-04 15:43:31  来源:  作者:

    3月1日,省人大法工委调研组来我市就《河北省机动车和非道路移动机械排气污染防治条例(草案)》进行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彭五军及市生态环境局、发改局、交通局等部门负责同志、部分人大代表和交通运输企业负责人参加座谈。
    与会人员对《河北省机动车和非道路移动机械排气污染防治条例(草案)》提出具体的修改意见和建议。
    调研组介绍了《河北省机动车和非道路移动机械排气污染防治条例(草案)》的制定情况,询问了我市机动车和非道路移动机械排气污染防治采取的措施、监测情况和重型柴油货车排气污染防治情况,并表示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将进行认真梳理,结合我省实际情况,让《条例》尽快出台,为推进机动车和非道路移动机械污染防治工作、改善大气环境质量提供依据。记者牛勇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