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民生>>

我市严查液化石油气非法充装销售行为

时间:2019-03-06 14:17:33  来源:  作者:

    我市扎实推进液化石油气非法充装销售、收缴废旧液化石油气钢瓶专项整治行动,进一步规范瓶装液化石油气市场,切实维护社会公共安全。
    整治范围包括瓶装液化石油气生产、储存、经营单位,瓶装液化石油气用户,包括居民用户、工商业用户(含餐饮用户)、机关团体用户等。整治重点为非法储存、倒灌、分装、销售瓶装液化石油气,未取得瓶装燃气经营许可证或瓶装燃气经营许可证年检不合格(失效后)从事瓶装液化气销售,充装不合格或者超期未检的钢瓶,向无瓶装燃气经营许可证的单位或个人提供经营性气源等行为。
    针对液化石油气经营市场难点、热点问题,我市将建立部门联合执法、日常网格监管、突击检查、投诉举报等机制,形成液化石油气经营市场长效监管体系,对违法行为发现一起,打击一起。记者赵海涛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