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民生>>

汽车站部分班车发车时刻有变

时间:2019-03-07 11:02:38  来源:  作者:

    日前,汽车站对部分班车的发车时刻进行了调整。
    据介绍,此次发车时刻变动较大,其中经由高速发往石家庄方向的班车,时间由原来的早6:50变更为7:00;开往保定的末班车,时间由原来的18:30变更为17:50;新增了14:00经由高速开往衡水的班车。由于营运手续到期,发往包头的班车暂时停运。发往五台山的班车暂时未发,10:10开往三河、13:00开往北京、13:50开往衡水、14:30开往塘沽的班车暂时未发,具体时刻请以实际发车时间为准。
    为方便旅客出行,该站在售票窗口和检票口都增加了人手,还开通了网上购票、微信购票渠道。客流高峰期间,在原有基础上合理调配运力,安排车辆滚动发车,减少旅客排队时间。安排引导员进行现场帮扶,提供小推车,为携带大件行李的旅客提供便利。落实“三不进站”“六不出站”管理规定,切实把好行业安全监管源头,确保旅客安全、便捷、有序、舒适出行。记者李勤英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