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民生>>

齐堡村保洁员李永坡:我只是做了应该做的

时间:2019-03-07 11:12:36  来源:  作者:

    3月5日清晨6点半左右,在大辛庄镇齐堡卫生院门口,身穿工作服的保洁员李永坡一边清理卫生,一边不时抬头张望,等待丢失手机的人前来寻找。
    原来,当天早上他清扫责任区卫生时,在齐堡卫生院门口捡到一部手机。“虽然不是什么名牌手机,但里面的信息对于丢失的人来说,肯定很重要,找不到了不知道多着急呢。”为了能及时接到失主可能会打过来的电话,李永坡将手机铃声开到最大放在兜里,一边工作、一边焦急地等待失主。
    费尽周折,李永坡终于联系到了失主,并将手机交到他的手中,面对失主的连声感谢,李永坡说:“没多大点事儿,这不都是应该的嘛!”
    李永坡是齐堡社区一名普通保洁员,夫妻二人经营着几亩苗木,虽然衣食无忧,但他仍然坚持参与到社区建设中来。“做保洁员不但可以为美丽社区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还能锻炼身体,何乐而不为呢!”得知当天是学雷锋日,他高兴地说:“雷锋就是在普通的岗位上,一件事一件事去做,一点一滴去奉献,只要你想、有心,任何岗位都可以学雷锋!”记者杨亚湖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