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民生>>

市人大常委会调研全市物业管理工作

时间:2019-03-11 15:05:22  来源:  作者:

    3月8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晓带领部分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和城建环保委员会委员,就全市物业管理工作到住建局进行专题调研。
    调研组深入景秀江山小区、明月新城小区等地实地查看。听取了市住建局、车站管理局关于全市物业管理、农村危房改造、棚户区改造等有关工作情况的汇报,针对存在的问题展开讨论,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杨晓指出,要进一步建立健全监管体制机制,明确职能部门的责任分工,加大对物业企业的监管力度,坚持问题导向,细化物业管理服务标准,严格管控小区物业维修基金,规范维修基金收支。对物业管理中出现的一些违法违规现象,要依法予以严厉打击,通过报纸、微信、电视等多种方式加大曝光力度。开展“最美小区”评选等活动,通过标杆的示范作用带动后进,切实提高全市物业管理整体水平。记者杨亚湖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