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民生>>

金鹰出租公司规范出租车不文明行为

时间:2019-03-11 15:11:08  来源:  作者:

    市金鹰出租公司切实规范出租车拒载、不打表、漫天要价等不文明行为,不断提升服务质量,为市民创造良好乘车环境。
    该公司通过每月召开例会、组织岗前培训等形式,全面提高司机综合素质,严格按照创建文明城市标准规范服务流程、文明用语等,并严把出租行业入门关,确保服务质量持续改善。稽查队不定时对出租车服务情况进行抽查,车辆外观、车况、车内环境不合格的限期进行整改,努力提高司机行车安全意识,同时,保证每台运营车辆按规定进行二级维护,确保正常运营。制定奖罚制度,每月进行车辆综合评比,对表现优异的出租车司机颁发奖金、奖杯、奖品,对存在不文明行为及违反公司相关规定车辆加大处罚力度。目前,共评出5辆标杆车,5辆优秀车,5辆优良车。
    金鹰出租公司投诉电话:2397500。记者薛宁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