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民生>>

建筑工地扬尘治理不达标不得开(复)工

时间:2019-03-12 11:07:47  来源:  作者:

    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全面开展节后建筑工程扬尘治理,达不到防治标准要求的工程不得开(复)工。
    该局督促建筑工地严格落实施工现场“六个百分之百”,即工地周边百分之百围挡、裸露土地和细颗粒建筑材料百分之百覆盖、出入车辆百分之百冲洗、施工现场道路百分之百硬化、拆除和土方作业百分之百湿法作业、渣土车辆百分之百密闭运输。城市建成区施工现场必须做到“两个禁止”,即禁止现场搅拌混凝土、禁止现场未密闭搅拌砂浆。在开(复)工前做好施工围挡、道路硬化、出入车辆冲洗、裸露地面和物料覆盖、渣土车辆密闭运输、远程视频监控和空气质量在线监测设施正常运行、建筑垃圾清运等重点环节工作,确保每个施工工地达到扬尘防治要求。对未落实扬尘防治措施的建筑工地,不良信息纳入建筑市场信用管理体系,情节严重的列入建筑市场主体“黑名单”。记者张晓红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