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民生>>

企业上云应用征集开始

时间:2019-04-04 13:46:20  来源:  作者:

    日前,市科技局发布通知,将在全市范围内开展2019年企业上云应用征集,培育发展云服务和上云标杆,引导企业加快数字化转型步伐。
    企业使用的云服务应符合《河北省企业上云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年)》主要任务中所列类别:基础设施上云、平台系统上云、业务应用上云、设备产品上云、制造能力(资源)上云。企业选用的云服务商须为我省企业上云供给资源池云平台服务提供商,或资源池云平台服务提供商认可的云服务代理企业。已制定计划使用云服务的企业。企业目前正在使用云服务,近三年企业与云平台服务商签订正式合同。企业上云取得一定成效,借助云上的软件应用和数据服务,提高生产管理效率、优化业务流程,培育新产品、新模式、新业态,以及企业运用云平台打通信息流,进而带动技术流、资金流、人才流、物资流,整合优化设计、生产和市场资源,实现产业链上下游的高效对接与协同创新。
    申报条件为在我市注册登记、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经营状况良好,在经营管理、社会信用、安全生产、节能环保等方面无不良记录,呈健康发展趋势,且在不涉及商业机密情况下,自愿与其他企业分享经验。记者张玉凤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