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民生>>

市级工业和信息化标准化示范中小企业认定启动

时间:2019-04-11 09:29:33  来源:  作者:

    记者从市科技局获悉,2019年市级工业和信息化标准化示范中小企业认定工作已经开始,符合条件企业可于4月10日至4月30日进行申报。
    申请认定企业应具备以下条件:在我市登记注册两年以上的工业中小企业、软件开发企业,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发展前景好,具有较好的经济、社会效益和较强的社会影响力。企业基础管理和专项管理科学规范,诚信经营,信用良好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近五年无质量事故、无重大安全责任事故。企业建立了较为完备的管理制度,主要包括:经营决策管理、人力资源管理、生产管理、技术研发管理、设备管理、质量管理、财务管理、营销管理、安全管理、厂容厂貌管理等,具有规范、完善的管理制度文本和执行体系。
    此外,企业执行强制性标准不到位的、出现产品重大质量事故的、出现重大安全生产事故的、环保不达标或近五年发生过环境污染事故的、有偷税、漏税行为的、侵犯职工合法权益的、提供虚假信息的、有其他违法违规行为的将实行一票否决。
    据了解,我市每年认定市级工业和信息化标准化中小企业20家,并对每家企业一次性奖励10万元。记者赵海涛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