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民生>>

“平安定州—2019”严打整治行动开始

时间:2019-04-22 11:05:47  来源:  作者:

   自4月17日开始,市公安局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为龙头的“平安定州—2019”严打整治行动,切实维护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提升广大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严打整治行动重点突出8项内容:打击黑恶势力犯罪,打击严重暴力、涉枪涉爆等违法犯罪,打击入室盗窃、盗窃汽车、盗窃电动自行车、砸汽车玻璃、扒窃、电信诈骗等群众反映强烈的多发性侵财犯罪,打击非法集资、非法吸收公众存款和涉房地产领域违法犯罪,打击交通事故肇事、酒驾、醉驾、无证驾驶等交通违法犯罪,打击黄赌毒违法犯罪,全力抓捕网上逃犯,打击涉环境污染、涉食品药品安全等违法罪犯。
    市公安局将紧紧围绕人民群众最痛恨、社会反映最强烈的治安突出问题,组织开展扫黑除恶、打击严重暴力犯罪、打击多发性侵财犯罪、缉捕在逃人员等一系列专项行动,采取强有力措施,狠抓各项打击、整治、管控措施的落实。
    公安机关号召广大群众积极检举揭发违法犯罪活动,对提供线索协助公安机关破案、抓获违法犯罪嫌疑人的,公安机关将予以奖励,并严格为其保密。举报电话为:110,0312-2313393。
    据悉,今年以来,市公安局强化工作措施,专案督办攻坚,追逃工作取得显著成效,逃犯削减率位居全省第一。截至目前,该局共抓获各类网上逃犯129名,其中,抓获市局上网逃犯68名,本省外市上网逃犯21名,外省市上网逃犯40名,抓获电信诈骗类逃犯23名。记者张玉凤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