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民生>>

我市开展中小学在职教师有偿补课专项整治

时间:2019-04-22 11:18:40  来源:  作者:

    记者从市教育局获悉,自4月份开始至11月,我市开展中小学在职教师有偿补课专项整治,进一步规范中小学教师职业行为。
    重点整治在职中小学教师组织、推荐和诱导学生参加校内外有偿补课,在职中小学教师参加校外培训机构或由其他教师、家长、家长委员会等组织的有偿补课,在职中小学教师为校外培训机构和他人介绍生源、提供相关信息等三大方面违规行为。对于从事有偿补课的教师,市教育局将给予批评教育、诫勉谈话、责令检查、通报批评直至相应的纪律处分。对于在课堂上故意不完成教育教学任务、课上不讲课后讲并收取补课费的,以及打击报复不参与有偿补课学生等严重违纪、败坏师德的行为重点查办。对监管不力、问题频发、社会反响强烈的单位和学校,教育局将依规依纪依法追究学校和乡镇(办)中心学校主要领导与分管领导的责任。如遇在职教师有偿补课问题,市民可拨打举报电话2105621,2105671。
    举报邮箱:dz2331511@126.com;jyj2331519@163.com。记者程文昭、通讯员张立庄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