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民生>>

一男子砸车玻璃盗窃被抓

时间:2019-04-23 10:40:35  来源:  作者:

    近日,市公安局经缜密侦查,成功抓获砸车玻璃盗窃犯罪嫌疑人刘某辉,一举破获多起盗窃案件,涉案金额4万余元。
    4月10日、13日,我市博仕园小区、武警医院附近临街停放的多辆汽车玻璃被砸,车内物品被盗,造成了恶劣社会影响。市公安局迅速成立专案组,兵分两路,一路逐一询问案发地周围群众,力争获取犯罪嫌疑人信息;另一路调取案发现场周边所有视频监控,查找案件线索。
    经缜密分析,最终锁定犯罪嫌疑人经常出入于北门街某网吧,民警经过连续8个小时的蹲守,于4月14日早晨7点,将犯罪嫌疑人刘某辉在网吧内抓获。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刘某辉交代了4月10日在武警医院砸毁5辆汽车玻璃,4月13日晚在博仕园附近砸毁5辆汽车玻璃,并盗窃车内财物。同时还交代了2015年6月1日,在杨家庄乡某村盗窃一辆价值三万余元五菱面包车;2016年10月19日,在杨家庄乡某村砸毁一辆汽车玻璃,盗窃现金3700元;2016年11月12日,在杨家庄乡某村砸毁一辆汽车玻璃,盗窃现金2600元。
    目前,犯罪嫌疑人刘某辉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记者张玉凤、通讯员柴硕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