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民生>>

我市召开建设工程质量安全提升推进观摩会

时间:2019-04-23 10:43:57  来源:  作者:

    4月21日,全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提升暨创建优质工程推进观摩会在通达紫竹园项目在建施工工地召开。副市长刘跃平出席。
    参会人员观看了定州市近年来优质工程、工程实体质量常见问题防治措施、安全生产标准化宣传展板,学习了工程实体样板区以及通达紫竹园4号楼混凝土观感质量及剪力墙防烂根漏浆工程做法。相关企业负责人作了典型发言和表态发言。
    刘跃平指出,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直接关系到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关系到社会的和谐稳定。要认清形势,坚守底线,进一步增强做好质量安全管理工作和全面推进扬尘治理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提高建筑施工精品意识,提升全市建筑工程质量整体水平;要创新思路,加强监管,全面推进建设工程质量标准化工作;要提升企业技术力量,创建品牌意识,增强企业竞争力,做大做强建筑业,为建设经济强市、美丽定州作出积极贡献。记者程文昭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