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民生>>

职工可“刷脸”办理公积金业务

时间:2019-04-25 13:48:30  来源:  作者:

    日前,我市“手机公积金”APP业务办理新功能正式上线,缴存职工通过手机,即可随时随地办理公积金相关业务。
    今年以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创新服务模式,不断加强信息化建设,推出全新升级版“手机公积金”APP,利用“互联网+”、人脸识别等先进技术手段,逐步将线下业务向线上转移,真正实现让信息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
“手机公积金”是一款集公积金政策法规、业务指南、信息查询、业务办理于一体的手机客户端。新版“手机公积金”APP在原有查询功能的基础上,开通了离退休提取、终止劳动关系提取、偿还公积金贷款本息提取、提前偿还公积金贷款本息、提前结清公积金贷款、公积金对冲还贷等业务办理功能。缴存职工通过扫描二维码或在应用市场搜索进行下载安装并注册后,可选择“支付宝登录”“刷脸登录”或“账号密码”任意一种方式进行登录,自助办理完成相关业务,让广大职工切实享受到便捷高效的公积金服务。记者张玉凤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