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民生>>

定州市召开优化营商环境推进会

时间:2023-10-19 10:16:27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曹诚琳

本报讯(记者曹诚琳)10月17日,我市召开优化营商环境推进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马立成主持会议并讲话。

马立成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营商环境评价的重要意义。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牢固树立“不抓营商环境就是失职、抓不好营商环境就是渎职”的工作理念,切实增强“等不了、拖不起、慢不得”的紧迫感和危机感,确保营商环境评价在全省争先进位,确保我市营商环境水平再上新台阶。要压实工作责任,高标准做好部门数据、社会调查、重点任务落实、加减分项等各项评价任务落实。要密切协作配合,加强组织,有力有序开展评价;以评促改,补齐营商环境短板弱项;对标先进,总结提炼经验做法,全力确保营商环境测评取得优异成绩。

会议传达了《2023年河北省营商环境评价工作方案》及全省培训会议精神,并就做好全年测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有关部门就相关工作进行了汇报。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