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民生>>

定州农商银行大辛庄支行多措并举提升文明服务质效

时间:2023-11-08 10:45:05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郭雅倩

本报讯(通讯员郭雅倩)定州农商银行大辛庄支行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多措并举提升文明服务质效,着力构建百姓身边“有温度”的银行。

该支行与员工签订优质服务责任书,将各项指标量化、细化,分解到个人。配备专职人员,对客户所办理的业务进行有效分流,减少客户等待时间。在柜台设立老年人专属服务窗口,为老年客户提供更便捷、更贴心的金融服务。

每天召开晨会,通过自查、互查、经验分享等,谈亮点、找不足、提要求,达到共同进步的目的。对员工高标准严要求,确保服务规范、高效。制定科学有效的考核办法,激发员工工作积极性和工作热情,推动优质文明服务规范化、常态化。

定期组织文明优质服务提升培训,就仪容仪表、标准化服务流程、厅堂分流管理、厅堂安全管理等方面进行详细讲解,并让员工结合具体情景进行模拟演练,提升网点人员业务素质和文明服务水平。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