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民生>>

定州“开元”纯钛保温杯入选河北省外事礼品

时间:2023-11-30 11:00:15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刘子祎

本报讯(记者刘子祎)近日,“京畿福地·河北友礼”外事礼品征集评选活动终评在石家庄市举办,河北开元天选科技有限公司报送的“开元”纯钛保温杯成功入选河北省外事礼品,并获得优秀奖、最佳网络人气奖两项大奖。

该杯采用被誉为“太空金属”“生物金属”的钛材料,拥有更好的耐高温性和耐腐蚀性,还有一定的抑菌效果。基于钛的独特性能以及应用,开元杯研发团队历经数次优化升级,最终将钛用于保温杯制作,实现了新材料、新产品的融合创新。

多年来,河北开元天选科技有限公司始终坚持品牌引领、创新驱动的发展理念,不断提升创新能力,为消费者打造健康、安全、便捷、高品质的生活体验。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河北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省文化和旅游厅、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共同主办,获奖礼品将纳入河北省外事礼品库,在我省各类重要外事活动中优先使用,并向国家有关部门推荐,纳入“国礼”备选清单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