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市委办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全面启动

时间:2014-03-04 09:27:07  来源:  作者:

本报讯(通讯员程文昭)3月3日,市委办公室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市委办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市直工委书记赵建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教育实践活动第六督导组组长肖福全及督导组成员出席。
会议宣读了《市委办公室关于开展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实施方案》,并就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安排部署。
赵建斌指出,要深刻认识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按照中央、省委和市委要求,切实增强开展好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自觉性。要紧紧围绕“四句话”总要求,以整风精神开展好教育实践活动,拿起批评和自我批评这个有力武器,开展积极健康的思想斗争,真正找到病根、戳到痛处。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领导干部要带好头、作表率,把开展活动和推动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做到两不误、两促进,推进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扎实开展。
肖福全指出,要牢牢把握教育实践活动的基本要求,明确教育实践活动的指导思想、目标任务、方法步骤和重点举措,认真落实教育实践活动的各项措施,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会议还对市委办领导班子及党员领导干部作风建设进行了民主评议。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