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市领导深入工业园区现场办公

时间:2014-03-27 08:57:03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赵青锋)3月26日,市领导陈业鹏、李永侃深入到工业园区现场办公,实地了解企业发展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帮助企业排忧解难。市发改局及相关乡镇(办)负责人陪同。
陈业鹏、李永侃等先后深入到正阳工业园区、双天工业园区、唐河循环经济产业园区河北万通金牛药业有限公司、河北拓宇公路工程有限公司及唐河循环经济产业园区5号路北延工程工地现场办公。每到一地,陈业鹏、李永侃都认真听取园区、企业负责人关于发展规划的介绍,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关切地询问园区、企业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表示,市委、市政府全力支持园区、企业发展,努力解决园区和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促进园区和企业大发展、快发展。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业鹏要求,园区作为企业发展的重要平台,要不断完善基础设施建设,提高园区的承载能力;要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质量,为企业发展提供高效优质服务,促进企业做大做强。企业要增强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提高产品的科技含量及核心竞争力,扩大市场规模,不断发展壮大,争创全市纳税前50强企业,为加快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建设、实现“三年倍增计划”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