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我市开展戴党徽亮身份活动

时间:2016-08-24 15:03:37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赵子超)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的责任意识和先锋意识,我市在广大党员中积极开展了“戴党徽、亮身份”活动,自觉接受群众监督,争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
全体党员工作期间一律按规定佩戴党徽,每名党员办公桌上摆放“党员示范岗”标识牌,亮明党员身份,树立爱岗敬业、勇于担当的责任意识。开展党员承诺践诺活动,每名党员按照“四讲四有”标准,从服务大局、联系服务群众、为民办实事、廉洁自律等方面作出公开承诺,争当合格党员,并利用党务公开栏作出履职承诺,将党员姓名、职务、岗位职责、承诺事项和监督电话等进行公示,便于群众监督党员履职情况。通过活动,让党员在工作中亮身份、做表率,充分展现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骨干带头作用、文明示范作用、学习表率作用,养成良好的纪律自觉,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