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我市国税组织税收收入15.4亿元

时间:2016-12-07 10:47:14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赵青锋通讯员李玉英)记者从市国税局获悉,截止11月底,该局共组织税收收入15.4亿元。
    为确保完成全年组织收入任务,该局工作人员深入重点税源企业进行调研,开展科学分析比对,适时进行收入调度,把收入目标分解表上墙,把专项行动方案上网,做到“把责任压在心上、把任务扛在肩上”。同时,将组织收入工作完成情况纳入绩效考核,运用绩效手段持续加大跟踪督导,严格落实奖惩规定,激发干部职工的工作干劲和热情。
    抓牢重点税源监控,实时跟踪重点税源、重点行业情况,进一步夯实税收基础。税管员对各自辖区内的个体工商业户进行全面清查核实,落实管片责任制,对达到起征点者应收尽收,全面防止税源流失。深化国地税合作,实现实时数据共享,充分利用地税部门代开发票已征税款的信息,比对发现涉税风险疑点,促进税收稳定增长。
    利用进销项数据分析监控系统,加强对购、销、存异常企业的核查,监控纳税人发票开具的异常情形,由税源管理人员对疑点纳税人进行约谈和实地核查,将涉及税款的及时安排入库。1―11月份通过评估查补税款4305.91万元,滞纳金68.01万元。开展税务稽查活动,加大涉案企业检查力度,严厉打击税务违法行为。截止11月底,立案16户,结案11户,查补入库税款33.45万元,督导企业自查112户,入库税款4209.83万元。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