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市委办思想纪律作风整顿提高整体素质

时间:2016-12-07 10:52:41  来源:  作者:

    本报讯12月2日,市委办召开学习贯彻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会议,市委常委、办公室主任、市直工委书记赵建斌出席,市委办、市直工委、机要局、研究室、督查局等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学习传达了省第九次党代会和省委、省纪委九届一次全会精神,就开展思想纪律作风整顿进行动员部署。
    赵建斌指出,要把学习贯彻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头等政治任务来抓,着力在真学、真懂、真信、真用上下功夫,着力在结合当前实际推动贯彻落实上下功夫,着力在推进定州跨越发展,实现“双百”目标,建设美丽定州、幸福定州上下功夫。要扎实开展思想纪律作风整顿,科级干部要以上率下,以身作则,一级抓一级、一级带一级,履职尽责,敢于担当,把每一项工作做到细致、精致、极致。要按照“五严五实”要求,认真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工作高标准、严要求、争一流,全面提升干部素质。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