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我市药品零差率销售让利群众476万元

时间:2016-12-07 11:00:10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张玉凤)今年以来,我市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着力推进基本医疗卫生制度建设,努力提升医疗服务水平,让广大群众得到了看得见、摸得着的实惠。
    我市继续深化县级公立医院示范市创建,积极探索实行按人头付费、按病种付费、总额预付等方式,按病种支付方式结算患者覆盖出院病例达20%以上。巩固基本药物制度,4所政府办公立医院、24个政府办基层医疗机构全部从新药品集中采购平台采购药品,乡镇卫生院网采药品2702万元,零差率销售让利群众476万元。推进“智慧医疗”建设,建立了卫生信息管理平台,二级医院全部建立医生工作站、电子病历、就诊一卡通等信息系统,基层医疗机构HIS系统全部升级为网络版。同时,与软件公司、银行合作,推进“居民健康卡”项目,已完成数据采集93万条。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