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我市召开春节食品安全工作会议

时间:2017-01-06 12:47:56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牛勇)1月5日,我市召开春节食品安全工作会议,安排部署春节期间食品安全工作,副市长贾晓鸣出席。
    贾晓鸣指出,春节期间是食品安全风险集中、问题易发的敏感时期,也是不法分子销售假冒伪劣产品的活跃期。各级各部门要对重点产品和重点区域,深入开展风险隐患排查,扩大监察、抽查和市场巡查的频次和范围,强化薄弱环节的监管,确保春节期间的食品安全。要广泛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活动,普及食品安全法律法规知识,大力宣传12331投诉举报电话,提高群众的食品安全防范意识和依法维权意识,营造全社会参与食品安全监管的良好氛围。要做好食品安全预警预报和防控工作,对群众反映的食品安全问题,发现一起,处理一起,确保节日期间全市广大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