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我市召开春运工作调度会

时间:2017-01-16 10:33:00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牛勇)1月13日,我市召开春运工作调度会,部署春运工作,副市长李永侃出席会议。
    李永侃指出,春运工作涉及广大人民群众切身利益,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各相关部门一定要高度重视,紧紧围绕“平安春运”总要求,精心组织,各负其责,密切协作,齐抓共管,确保圆满完成春运各项任务。要强化春运安全“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的安全责任体系,督促运输企业认真执行安全管理的各项规定,开展安全检查自查活动,加强安全监督管理,把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到岗位、人员,努力保障交通运输安全。要有针对性地制定和完善春运应急预案,建立“充分准备、科学预警、反应快速、处置得力”的应急处置机制,统筹安排运力,最大程度地预防和减少不确定事件发生;要及时发布广大旅客关心的天气、路况、售票、春运政策等信息,全力做好服务,打造一个安全、畅通和群众满意的春运。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