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北京中联环设计公司来我市交流项目经验

时间:2017-01-17 09:05:23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马梦超)1月13日,我市邀请北京中联环设计公司专家团队就奥特莱斯项目召开经验交流会,市领导刘跃平、李同勋及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
    交流会上,相关部门介绍了我市基本情况及发展规划,北京中联环设计公司有关人员介绍了奥特莱斯项目特色,双方就奥特莱斯项目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副市长李同勋要求,要加强与北京中联环设计公司的交流与合作,积极引进先进的设计和管理理念;要结合我市实际,深入总结交流会上的好经验、好建议,进一步推进我市商业旅游环境建设。
    据了解,奥特莱斯项目采用意大利小镇建筑风格,结合本地特色,打造集度假、旅游、休闲、娱乐、美食、购物等功能于一体的特色城市旅游区,为顾客提供极具特色的微度假体验。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