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省领导来我市走访慰问

时间:2017-01-19 09:17:25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马梦超、严丽莎)1月18日,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董仚生,副省长张古江,省政协副主席曹素华来我市,深入到基层一线,看望慰问杨家庄乡八里店村伤残军人王六更、南城区李家湾社区老党员张荣甫及武警8640部队侦察连官兵,送来了党和政府的温暖,送上了新春祝福。
    “您老今年高寿,身体怎么样,有几个孩子?还有几天就是春节了,我们代表省委、省政府给您拜个早年,祝您健康长寿。”在王六更家中,董仚生与老人促膝而坐,亲切询问他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家常话说得热热乎乎。董仚生叮嘱随行人员,老人为党作出过贡献,一定要无微不至地照顾好老人的生活,让老人安享晚年。
    在张荣甫家中,董仚生亲切地陪老人唠家常,关切地询问老人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叮嘱老人要保重身体。董仚生说,我们党取得今天这样辉煌的成就,离不开老党员的辛勤付出,党和政府不会忘记老党员们。他叮嘱社区干部一定要照顾好老党员们的生活,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奉献了一生的老党员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随后,董仚生一行来到武警8640部队侦察连,向广大武警官兵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他说,武警8640部队侦察连有着光荣的历史和英雄的事迹,为地方经济发展、维护社会稳定、完成地方急难险重任务都作出了重要贡献,省委、省政府及地方党委政府感谢你们,希望广大武警官兵再接再厉,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