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奋力开创经济强市美丽定州建设新局面―――热烈祝贺市八届人大一次会议、市政协八届一次会议胜利闭幕

时间:2017-02-24 10:39:41  来源:  作者:

    不负重托,不辱使命。经过全体代表和委员的共同努力,市八届人大一次会议、市政协八届一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这次市两会是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的大会,是发扬民主、共谋发展的大会,是风清气正、团结奋进的大会。我们对市两会的成功召开表示热烈祝贺!
    市两会是在我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第九次党代会、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的新形势下召开的重要会议。大会按照市第七次党代会确定的战略部署,审议讨论并通过了政府工作报告等重要报告,明确了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任务目标和工作重点;依法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领导班子和市人民法院院长、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为今后我市发展提供了坚强的政治和组织保证。大会充分体现了中央精神和省委、市委要求,集中各方智慧,反映人民愿望,必将极大地激励和鼓舞全市党员干部群众,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朝着在全省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区域中心城市,争创全国百强,建设经济强市、美丽定州的目标奋勇前进。
    今后五年,是决定定州前途命运的五年,是推进定州跨越崛起的五年,是实现定州“凤凰涅??”的五年。前不久召开的市第七次党代会,擘画了今后五年的发展蓝图,提出实施“12239”工程,5年内再造一个新定州的奋斗目标,这次两会使市委的决策通过法定程序成为全市人民的共同意志。站在新的历史方位和新的发展起点,我们要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紧紧抓住“12239”工程这条工作主线,牢牢盯住招商引资、项目建设这一中心,奋发有为地走出一条符合时代要求、体现定州特点的发展新路,在全省争一流,在全国找位置,与世界接轨,与强者共舞,努力争当全省发展的领跑者,奋力开创经济强市、美丽定州建设新局面。
    五年发展看头年。今年是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之年,是全面贯彻落实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开局之年,是实施市第七次党代会战略部署起步之年。做好今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至关重要,意义重大。各级各部门要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市第七次党代会决策部署和市两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既定的目标任务上来,全面做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各项工作,整体推进经济、政治、文化、社会和生态文明建设,力求在招商引资、协同发展、转型升级、城乡统筹、扩容提质、环境改善、改善民生等重点领域创新突破,努力实现良好开局,为今后五年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百舸争流,奋楫者先;千帆竞渡,勇进者胜。如今,大政方针已定,宏伟蓝图已绘就,推进定州跨越腾飞,把美好的蓝图变成现实,关键在干部作风,关键在实干实政,关键在一以贯之抓落实。各级干部要紧紧抓住这大有作为的战略机遇期,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唱响“奋发图强、实干兴市”主旋律,大力弘扬有令即行、雷厉风行、身体力行的“三行”作风,让夙兴夜寐、激情工作成为常态,让真抓实干在定州大地蔚然成风,以奔跑的状态促发展,你追我赶抓工作、争分夺秒抓落实,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做精、做美、做出彩,顶起自己该顶得那片天,创造出经得起组织、人民和历史检验的崭新业绩。
    实干成就梦想,奋斗赢得未来。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委省政府和市委的坚强领导下,砥砺前行、跨越赶超,走好赶考路、交出好答卷,不断谱写建设经济强市、美丽定州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