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市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次会议

时间:2017-04-25 11:06:50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杨亚湖)4月21日,市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周胜会,常委会副主任和建辉、魏洪彬、彭五军、杨晓出席。
    会议审议通过了《定州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加大执法力度提升城市管理水平的决定》。
    周胜会指出,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龙头的“多城联创”是市委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事关全市发展大局、城市形象和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市人大常委会要深入贯彻市委决策部署,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依法行使重大事项决定权,通过作出相关《决定》,为提升城市管理水平、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供有力保障。全体常委会组成人员要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认真履行法定职责,紧紧围绕市委中心工作,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带头示范,引领带动全市上下积极参与文明城市创建,打一场有声有色、轰轰烈烈的人民战争,让城市面貌焕然一新,让人民群众更有获得感、幸福感,为建设经济强市、美丽定州作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