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我市召开广播电视直播卫星“户户通”工程动员会

时间:2017-04-28 09:57:07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严丽莎)4月26日,我市召开广播电视直播卫星“户户通”工程动员会。市领导王居野、张静出席,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各乡镇(办)行政正职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并下发了《定州市广播电视直播卫星“户户通”实施方案》,介绍了工程进展情况,并就有关问题进行了说明。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居野指出,广播电视直播卫星“户户通”工程是一项惠民工程、公益项目,一次投入、终身免费,能够有效丰富农村地区广播电视节目内容。各单位要提高认识,把这项工程作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重要组成部分,作为把党和政府的声音传达到千家万户的重要手段,明确目标,分解任务,狠抓落实。要积极行动起来,以贫困户、五保户等贫困家庭和非法小锅用户作为重点工作对象,做好政策讲解和摸底排查,引导群众自愿成为“户户通”用户,确保“户户通”工程惠及千家万户,实现广大群众普惠共享,长期受益。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