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我市开展“讲好赶考故事”主题演讲活动

时间:2017-04-28 10:07:10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张春红)按照省委宣传部安排,结合多城联创工作,我市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讲好赶考故事”主题演讲活动。
    演讲活动自4月中下旬开始至5月底结束,以“讲好赶考故事”为主题,聚焦理想信念教育和政治价值观建设,通过挖掘全市党员干部在多城联创、项目建设、招商引资等方面的先进事迹,充分展示广大党员干部走好新的赶考路的精神风貌,唱响“爱定州、作贡献”主旋律,以优异的工作业绩交出满意答卷。
    演讲重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对河北的重要指示要求、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强化“四个意识”等方面,讲述对理想信念、政治价值观、走好新的赶考路的认识和体会,讲述自己或者身边的党员干部忠诚奉献、担当实干、服务群众的感人故事和典型事迹。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