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我市建成“公证云”平台

时间:2017-05-23 10:47:34  来源:  作者:


    本报讯(通讯员宋坤、记者马梦超)近日,市公证处完成了“公证云”平台建设,市民可以用电脑或手机完成申办、提交材料等公证流程,真正实现了办证“零等待”,服务“零距离”。
    目前,我市“公证云”平台主要提供的服务有:在线预约、在线申办、电子数据保管等。该系统包含公证申请与受理、翻译、业务审批、公证书制作、发证、收费、财务管理、水印纸管理、模板管理、公证质量管理、业务查询统计与分析、档案管理、客户管理等功能,并提供强大的公证业务分析与报表工具。
    据了解,公证云是国内首个为公证处和公证用户量身定做的在线公证平台。平台使用先进的智能垂直搜索引擎技术,对互联网上的公证信息进行整合,同时结合人工服务,尽可能地将线下申请公证信息搬上云端,为用户提供最及时、全面、准确的公证服务信息。公证平台聚集了部分公证业务受理、电子证据取证以及公证法律服务延伸等功能,市民可通过在线申办、公证云APP、微信等途径足不出户办理公证业务。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