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曹铂在调研河道治理工作时指出 加强管理落实责任确保河道行洪畅通

时间:2017-08-11 14:22:42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见习生成芸菲、实习生郝博文)8月9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曹铂就河道治理工作到沙河沿岸实地调研。
    曹铂先后深入沙河大吴村、怀德、钮店等河段,查看河道环境卫生、树障及垃圾清理等情况,并听取了相关部门情况汇报。他指出,河道综合整治关乎行洪及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形势紧迫、责任重大。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站位大局,把河道综合整治当成一件大事、要事,切实抓紧、抓好、抓出成效。要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划清责任河段,实现精细化、网格化管理,把河道治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加强配合,密切协作,形成各部门齐抓共管的强大合力。要完善执法机制,严厉打击非法采砂行为,保护好河道生态环境。要坚持问题导向,及时发现问题,迅速解决问题,确保河道行洪畅通。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