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心全意为百姓谋福祉

时间:2017-10-20 14:02:37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严丽莎、康荣昊)连日来,我市广大党员干部以多种形式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大家认为,报告提出的新时代、新思想、新目标、新征程振奋人心,催人奋进。表示要切实把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具体工作中,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全心全意为百姓谋福祉。
    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局长侯玉波表示,作为一名基层执法干部,今后将进一步注重依法依规,带头学法用法,严格规范执法,推进文明执法,立足实际、开拓创新,扎实做好“双违”清理、城市管理等各项工作,改善城市环境、提高百姓幸福感、为加快建设经济强市、美丽定州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大鹿庄乡全体机关干部在收听收看习近平同志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后,立即开展学习讨论。乡党委书记刘亚飞表示,要认真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深入理解新时代、新思想、新矛盾、新目标四个全新概念,立足基层,坚守岗位,不忘初心,永远把群众的利益放在第一位,真正做到“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为群众诚心实意办实事、尽心竭力解难事、坚持不懈做好事,让改革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广大人民群众。
    “这几年,我们村变化很大,老百姓对国家的各项政策都很满意,我相信十九大开完以后,老百姓的日子会越来越好。”周村镇南辛兴村党支部书记晋克军说,“作为一名基层干部,我将继续努力工作,带领全村干部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不折不扣落实好中央、省、市各项决策部署,为老百姓多干好事实事,让乡亲们的日子越来越红火。”
    图为南城区回民街第二社区干部学习十九大报告。记者于常见摄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