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市委“走基层”宣讲团到留早镇和河北长安宣讲

时间:2017-11-23 09:07:38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康荣昊、通讯员辛悦)11月20日、21日,市委“走基层”宣讲团到留早镇清风店战役烈士陵园和河北长安汽车有限公司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在清风店战役烈士陵园,市委党校讲师侯旭光围绕党的十九大的主要成果及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等内容,向广大党员群众进行了宣讲。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抓好现代农业、美丽乡村建设、基层党建等工作,共同创造和谐幸福的生活,为建设经济强市、美丽定州而努力奋斗。
    在河北长安汽车有限公司,宣讲团成员马雷系统讲解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并就如何推动十九大精神落地见效、让党的建设引领企业转型升级等问题进行了详细阐述。
    涂装车间党员、劳动模范陈啊静听完宣讲后深受鼓舞。他表示,十九大报告提到要加快建设制造强国,作为一名产业工人,在工作中要继续发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不断提升自身专业素养,把工作做得更精细、更出彩。
    “听了宣讲报告,对十九大精神有了进一步认识和理解。”河北长安汽车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万年勇说,要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抓好企业党建和生产经营,奋力冲刺,坚决完成全年任务目标。同时,谋划好后续工作计划,确保企业持续、快速发展。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