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前10月全市地税收入7.89亿元

时间:2017-11-23 09:11:36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王登强、通讯员张奇)记者从市地税局获悉,截至10月底,我市地税组织各项收入115731万元,其中税收收入78923万元,剔除“营改增”因素,可比增收9573万元,增长13.80%;社保费收入完成29282万元,同比增收6354万元,增长27.71%;教育费附加等其他收入完成7526万元,同比增收1117万元,增长17.43%。
    今年以来,市地税局深入推进农业水资源税政策落实,积极配合水利、电力部门合理确定农业用水限额,按照“重点计量、尽量细化、权责明晰、便于管理”的原则,对农业水资源税纳税人进行登记确认,详细建立农业用水户信息档案。纳入税源管理的水资源税纳税人95户,涉及水资源税税源登记132个,1-10月入库税款共计1557万元。
    认真落实包括6项减免税在内的各项税收优惠政策,为563辆机动车办理车船税减免,减免金额10余万元;17户城镇土地使用税纳税人享受减免521万元;743户个人购买住房纳税人减免契税625万元。前三季度,202户企业享受小型微利企业所得税优惠,减免企业所得税180万元,促进了小型微利企业发展。
    深化商事制度改革,完善多证合一制度,落实两证整合。试点推行简易注销流程,规范内部工作流程及系统操作流程,通过建立工商、国税、地税间的信息传递机制,有效简化企业注销登记手续,降低了企业退出成本,优化了营商环境。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