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市重污染天气应急响应办公室下发紧急通知 继续维持重污染天气二级应急响应

时间:2017-11-30 09:28:46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赵青锋)11月29日,市重污染天气应急响应办公室下发紧急通知,我市继续维持重污染天气二级应急响应。
    通知指出,根据河北省大气污染防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启动区域一和区域二应急响应的通知》,经省环境应急与重污染天气预警中心与中国环境监测总站、省环境气象中心联合会商,预计12月1日至4日我省将出现连续4天重污染天气过程,区域一(石家庄、保定、廊坊、邢台、衡水、邯郸、定州、辛集市)、区域二(唐山、沧州市)将达到区域橙色预警,区域一、区域二城市于11月30日12时启动二级应急响应。
    通知要求,各级各单位要严格按照最新编制的《污染源排放清单》和修订版《定州市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及《定州市2017-2018年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行动方案》相关要求落实好各项减排措施。减排清单中未编制“一厂一策”的限产企业和治理设施不能正常运转的企业必须停产到位。重点行业严格落实错峰生产和大宗物料错峰运输实施方案。对落实各项措施不到位的单位,追究相关责任人的责任。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