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天津市家具行业协会来我市考察王居野陪同

时间:2017-12-01 15:54:44  来源:  作者:

作者: 马梦超
 
 
 
    本报讯(记者马梦超)11月30日,天津市家具行业协会会长高秀芝一行来我市考察。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居野陪同。
    王居野指出,定州作为京津冀协同发展的重要节点城市,区位、交通等优势明显,经济发展迅速,拥有广阔的发展前景。近年来,我市着力优化政务环境、生态环境、发展环境,呈现出昂扬向上的发展氛围。希望双方加强沟通对接,推进合作项目尽快落地见效,实现合作共赢。市委、市政府将为企业提供最好的服务、最优的政策和最佳的环境,营造“爱商、亲商、安商、富商、护商”的浓厚氛围,真正让客商“投资定州、事事畅通”。
    高秀芝介绍了天津市家具行业协会的基本情况,表示将结合定州实际,发挥专业领域优势,找准合作切入点,不断拓展合作空间和领域,为推动定州经济持续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